更好的结局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我喜欢韩国 也喜欢看电影 却不喜欢韩国电影,

我喜欢云吞 也喜欢吃面 却不喜欢云吞面,

我喜欢他 也喜欢她 却不喜欢他们在一起。



这首诗
是好久以前在学海上看到的
如今已经遗忘了不少
只依稀记得几句
那时候
好喜欢好喜欢这首诗

今天想起时
就想说把完整的诗找出来
可是怎么google都找不到

想起当年应该曾经
在当年的msn space post 过
就log in 回去 希望能找到 
结果 得到的答案却是......

Windows Live Spaces was fully shut down on March 16, 2011.


!!!!
所有以前的东西
都消失了


那儿是我第一个写的blog
那儿每篇文章
都是我三,四年来的字字句句
放着好多好多不堪后首的过去
同时也隐藏着多少多少的回忆
一切一切
就这么没了
以前嘴上总会挂着一句
“总有一天
我会有勇气 看回那一篇篇的过去”
可现在
要看 也没办法看了
没有什么会永恒的持续
或许这样 才是更好的结局
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