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后悔

Thursday, June 16, 2011 |



最近 心情很复杂
每晚睡觉
脑里打转的
都是一摞摞的彷徨


我常说
事情既然做了就不后悔
可是 到最后
我却好像什么决定都没做对
什么决定都在后悔着
只差没那个勇气承认
推翻自己的说法


像是最简单的例子
选择进入的学校
都快毕业了
还是有好多疑惑
心里还是压着压着
解不开那重重的包袱


 总是答应自己
终有一天要离开家里
飘洋过海到外面的大世界走走
可是眼看时机近了
却开始胆却 
不断的替自己找理由


明知道自己不这么做
一定会后悔


曾经因为多少次的懦弱胆小
为了多少次的多心猜测乱想
选择了看似最安全最容易的道路


 其实那条最坎坷的路
往往才是最不会后悔的选择
我的人生不可以再这么下去
这是自己答应自己
也再重复一句
事情既然做了就不后悔
也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


熬过了
就是你的了

只听过几次的这句话
 至今  
仍是我跌倒时
咬紧牙根爬起来的理由


至少
现阶段
就撑下去吧




1 comment:

  1. "其实那条最坎坷的路
    往往才是最不会后悔的选择"

    也不尽对啊. 后悔与否只有走到最后才会知道.
    一早就知道是会后悔的, 就不需要有什么抉择了啊.

    我也不懂的啦, 偶尔来看看,就留个言吧.

    "至少
    现阶段
    就撑下去吧"

    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