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Friday, July 30, 2010 |


24/7online就是搞自闭 

看漫画就是宅女 

不出门就是没人缘
跟一个人好就是喜欢他 

做些别人不做的事就是奇怪 

成绩好就是死读书生活没乐趣 

老师的孩子就是乖乖好孩子

读art读design 就是成绩不好

不说话就是"串" "lc"

不用名牌就是没有品位

吃饭叫最便宜的食物就是小家子气

 几十sen都要算就是爱钱吝啬

化浓妆就是卸妆丑到爆

尽力做好一件事就是死要面子

专心在自己的事上就是自私不帮助别人

慢热就是难以接近难以相处


好多好多的就是
可是
那些‘就是’的人真的是那样吗? 
确定吗?


好多好多的就是
我就活在这好多好多的就是当中
有些或许是真的 有些或许根本无中生有
可是就是已经深深地烙印着
我的一生已经注定要在担心着这一切的就是而活
别人对我的定义
根本就是我人生的主要考量
活在一句又一句的话下
哪天被压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好想说
我不是
可是 说了也是白说
定义早就形成了


我自己就是我自己
可是
我没办法做真正的自己



Don't assume anything about me. That's my job, not yours.


1 comment:

  1. 自己的快樂最重要
    要快樂喔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