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

Sunday, May 30, 2010 |

明天就是semester 4的开始了
坐着什么都不必幹
突然的 有种想烫衣服的冲动 =.=


回想起以前中学时期
开学的前一晚
总是紧张地收拾书包
把铅笔盒里的东西重新放过一遍
校服校裙校徽name tag全部烫好放好
领带也绑好好


现在叻
上了college了
唯一需要费心思的
就是思考明天要几点到 =.=


是有那么一点差别的.....




突然好想念我5D3的座位....
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回到初中二
重新再来一次 初三初四初五


当然 曾经的好多事情
我会去改变


为以前的幼稚感到抱歉
为以前的无知感到后悔
更为以前的不自觉感到愧疚


-----------------------------


假期结束了
结果承诺自己要做到的事
更本就没做到
我以为我可以
可是到最后却还是没办法
大概  还需要更多时间吧


我有在努力着
但是这不是努力就能完成的事情


至少
下一站,幸福 看完了
呵呵 


假期结束
精彩的上课来临
辛苦的工作日子也来临了 闲


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

    比較喜歡看到你的中文部落格
    有種在跟大家說話的感覺

    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