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兒生日快樂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Attention :mark以及所有其他對我的瘋狂行為有意見的人,你們不必讀下去。
我不需要多余的批評和討厭的聲浪。謝謝。  

--------------------------------------- 



不知不覺又到9月25日了
怎么會那么快?


去年的今天
仿佛還是昨天發生的事


一瞬間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以一顆瘋狂的心
在部落格打網志
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


喜歡你已經一年多了
一首笨蛋惡魔讓我跌進了瘋狂愛你的陷阱里
到現在都還爬不出來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一天比一天更好的表現
真的好快
快得我不敢相信


剛剛在woo傑區看到這個
“怡姑娘”寫的一篇帖子
看了真的有點想哭

目睹了你的成長 你的進步 你的自信
隨之對你的喜歡已經越來越深XDD。
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這份感情了
你的從容 你的淡定 你的細心
還是那樣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你們出道三年.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二個生日.
并希望在以後的日子里.
我們可以了解你更多, 給你更多的歡樂和愛護.
我喜歡你的才華.那是一直都很欣賞的.
聽著你的創作.我笑了.你真的長大了.
這是我感到多麼驕傲的事!!!.


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一字一句都是發自內心
只為了在你23歲生日這天
感動你 



或許身邊的人
對于我的瘋狂都有意見覺得惡心
看不起你們的同時也看不起迷你們的我


但是
who care's?


你們的好
你的好
我自己明白就好


是天意嗎?
還是巧合?
《我是傳奇》
我今天就會拿到手了


---------------------------------


喜歡你舒服的笑容
喜歡你溫暖的聲線
喜歡你上進的態度
喜歡你親和的性格
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沒有辦法不去喜歡


瘋狂或許減少了
熱忱也漸漸消失了
但是
關注你 了解你
追蹤你 follow你
看著你 迷戀你
喜歡你  愛你
是一輩子的




廖俊傑
23歲生日快樂


明年的今天
我還是會用同樣的心情
帶著同樣的心
說同樣的這句
生日快樂


 pictures credit : http://forum.woo.com.tw 小傑區

p/s 我決定了 明天一整天就聽你的歌好了XD 
湘的祝福 :http://forum.woo.com.tw/viewthread.php?tid=299176&page=22#pid25889633

1 comment:

  1. ei
    你今天早上聽了one fm很多首歌叻 XD

    看得出你真的很愛他
    有點難以置信

    祝他生日快樂 ^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